close
明天,又要穿正裝了,第二次。

如果沒有加入TRA,我可能不會穿這樣正式的正裝,但是,與TRA的緣分,讓我遇見了自己新的樣子,這樣的遇見,不能預見。

那天,看到那樣子的自己,不熟悉的樣子。



每次討論到“改變”這個話題時,不知道爲什麽,我總是在拒絕,不想變成卷卷頭的樣子,不想打耳洞,不想讓自己更光鮮亮麗一點,只是想像現在一樣,像現在一樣就好了。

是對於自己的現況太滿意?不是,只是覺得現在這樣是學生的樣子,我,現在是學生。學生應該是單純的,不需要過多裝飾的,不應該以外表得到別人的格外關注,而是應該是在認識之後覺得你有足夠的智慧可以與他交流和對話。

我的確對自己的現況不滿意,智慧上。目前,以極有限的對這個世界的認知在思考我所面臨的和已經成爲過去的那個世界。

我知道這樣對我很不利,如果我再不增長一點智慧,很多東西會跟我擦身而過,從此,一去不復返。

想抓住,但這是這樣愚笨的我可以抓住的東西嗎。

最近很沒有自信。



我需要時間,可以靜下來充實自己的時間,不是被很多強加給我的東西所佔據的時間。

社會太吵,於是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充實自己,也讓自己的心更純淨。但是,會不會有那麽一天,我連追求這樣子不現實夢想的力氣都沒有,這些與現實相悖的凸出來的小芽,被現實磨平,磨平。

我不否認,想留在校園,只是因爲它比較安靜,一年,也許是孤獨的,但我可以追求想要的東西。但這樣的追求是可以超越一切的嗎?

我不知道我夠不夠勇敢,敢于取捨。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樣子,現在的我是適合自己的嗎。

現在的樣子是最適合自己的嗎。

當有一天偶然遇見自己新的樣子,也許會發現之前所想的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其實並不是,只是因爲先遇見了,習慣了。知道它不再適合自己了,但要改變,需要勇氣。

遇見,在成長的過程。慢慢成熟,新的樣子。

那一天,我遇見了。

想要改變,需要勇氣,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