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跟別人相處的時候“ENERGY”很強,這是一種ENERGY嗎?沒有ENERGY的時候就不能跟別人交流了嗎。

如果沒有,我想,那不是因爲自己太累,而是因爲過於失望。


他說,不論我累不累,在面對別人的時候,我不會將自己不好的情緒傳遞出去,不論我的心情如何,在面對別人的時候,他,划了平平的一條綫,這樣子。

的確,最近跟很多不同的人交流,能發現自己的變化,我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什麽時候會不會變得更糟。

最近,變勇敢了。

最近,對以前相處覺得很不舒服的人,自然了許多。不舒服,並不是討厭,只是覺得不屬於一個世界,他們的世界不屬於我,在他的空間我覺得不自在,主張快樂生活一切順其自然的我,於是,只是停留在門口,寒暄,道別。

最近,不知不覺開始慢慢走進那扇門,不是有意識的,開始忽略那扇門的存在,抛棄偏見,於是,慢慢走近,發現,成爲朋友是一件愉快的事,不需要很小心,不需要僞裝自己,可以輕鬆的大笑,可以輕輕的卷起講義拍一下你的頭以表示“嗨,我來了”。

最近,也開始能夠跟學長姐們交談,討論一下“行政法應該怎麽學習”之類問題之外的有點無釐頭的話題了,至少那天,爬香山的時候是這樣。

最近,面對對我有敵對意識的人,也變得平常心了,不是小孩子了,一直對過去糾葛抓住不放,如何能夠向前。


有點擔心,自己變成跟誰都能夠交流的人,這樣很可怕,我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會,因爲,我要選擇,然後把我的ENERGY留給真正的朋友們。

最近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自我陶醉和滿足,不要在人群中迷失自己,要不斷的提醒自己:我,是我。


他說,我跟人交流的能量很強,我想,如果會看起來“一直”很強,是因爲現在我身邊都是我喜歡的朋友,所以,我要真誠的對待他們,不帶有目的感情,不帶有面具的表情。

現在的我是很幸福的吧,跟喜歡的朋友們,一起在一個教室裏瘋狂的記下ZG老師說的每一句話,一起在行駛在平谷的某一條鄉間小道的小車裏不顧形象的大笑,一起在南門外的小吃店裏討論會内的大小事,一起爲了讓電子報更好而努力,一起分享各分東西的我們不再有彼此的生活點滴。

我是很幸福的吧,一直是;不再封閉自己以後,對自己更有自信以後,也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