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卉小聚了一下,两个人走到五道口吃拉面又走回来。粗神經的她明明想吃豚骨可是卻叫了味璔,直到上菜才發現,發現時的表情很可愛,呆呆。

在一家不適合聊天的拉麵店坐了兩個多小時。

如此浪漫的女孩還沒有見過,開始了解,也許只有還懷有如此童心的女孩才有可能在Disneyland中獲得幸福。在那個樂園裏,她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公主,而我,是在身處夢幻的樂園時,才意識到自己不再懷有童心。

沒有想象過自己穿上婚紗一刻的美麗;沒有想過要把孩子打扮得跟公主一樣,有一天帶她到Disney,沒有想過我的孩子要有怎麽樣的生活環境,我能否給他自由無拘束,可以有漫畫陪伴的童年……很多很多,我真的沒有想過的問題。完全不同的思維方式。

我不知道是什麽讓我變得如此現實,只關注現有的一切,走的是一條沒有任何想象力的人生道路。

沒有想過要有喬峰或喬丹一樣精神如此偉大的男友,沒有瘋狂的追隨過某一個所謂“明星”。

現在才發現,我從來沒有認識過這樣的孩子,讓我哭笑不得,讓我反思自己。

又出現了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不再憧憬那個也許能夠給我們幸福的夢幻國度——遙想當年,那裏也曾經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