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更加確定自己想要什麽樣的生活。覺得耳朵開始產生生理反應,雖然我知道這絕對只是心理作用。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經常會跟不同的朋友討論到人生問題,發現能夠一起討論人生問題的朋友還是難尋而值得珍惜的。舅舅是重要的大朋友,不會忘記和舅舅一邊騎車在城市漫遊,一邊討論自己的人生規劃和選擇的愉快經歷。

最近很幸福。喜歡今天的盪秋千,或者說只是突然很懷念那樣一種感覺,飯後在涼涼的夏夜吹著微風,坐在小小的秋千上一邊仰望星空一邊分享舅舅的人生,然後睡前在床邊陪媽媽讀從歐洲寄回來的明信片,在爸媽的中間拿著厚重的大相簿跟他們講我看到的世界,想象學長到大甲找我卻半路想起我並不在家然後轉而認真尋找傳説中的順天國小可愛模樣,看著喜歡的小卉幸福的愛著並被愛著,看到老友們會因爲我消失太久而在乎生氣……自己要學會容易滿足。嗯。

明天繼續實習,今天終于下決心要強迫自己早點睡覺了。遊記又偷懶了……嗯……還是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