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一點睡覺,日本時間是二點,

今天六點就醒了,韓國時間是七點。

身體很累,可是想賴床都睡不着,已經習慣了每天睡不飽的日子,抑或是已經習慣了每天在東九區的固定時間起床。

開始工作吧,已經在電腦前玩了一個小時了,

剩下的一個月,不想虛度。

未曾逢面的“學弟”真的成了我學弟了,雖然港澳臺考試一年比一年難,但他成功了,作爲學姐,也要加油。

下學期八門專業課,沒有通選課,沒有體育課,一個日語考試,是挑戰。


有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麽累嗎,自問。

這樣真的會很累嗎,自問。


我是沒有辦法在日本生活的人,因爲我的非壓抑型人格,

deahwa說他可以,因爲他本來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不斷成長,享受壓力。

我不同吧,在他眼中還像孩子,以孩子的思維思考世界的問題。


對我來説,讓自己累的原因,是因爲在之前的挑戰中一次次的獲勝,想要挖掘自己的潛能,再挑戰,再勝利,享受那樣的感覺。

很奇怪吧,但又很簡單,因爲人是貪心的動物。

但要小心,現在的我很容易失敗。


deahwa在這短短的二十天想的很多,似乎找到了人爲什麽活得那麽累得原因。

“因爲缺少一個人陪伴?”我以爲。

他大聲地笑了,說我還是小孩。所以顯然,我的答案不是他的答案。

發現了,在國外生活,會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

能感覺到累,但是會因爲這樣而累,這樣的因果關係是回來后不經意的發現。

所以,很多感覺需要整理。



想要學會不要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生活,僅需要做真正的自己。

但就是生活中的一切阻擾著你學會,所以也許會很累很苦。

我用的是“也許”,因爲對非凡的人來説,他們能夠做到。

靜坐,冥想,對我們來説是奢侈的生活,

我們這些仍生活在這混沌世界的凡夫俗子們,還是先開始我們一天的例行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