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最后是不是把法律当作职业,我都會努力學好它,不知道是不是能學好,但我會努力,也許未來我們離開校園后所面對的現實與我們所學的相去甚遠,但就是因爲外面的世界比象牙塔複雜的多所以才要珍惜這四年年的時間遠離物質慾流的社會,並培養自己足夠的意志力去抵抗他。所以說大學更重視人文氣質的培養,有時候也許連校園裏的環境都成爲物欲橫流的社會小縮影,這時候可能就要學會孤獨了。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要過什麽樣的大學生活,但我不會羡慕那些整天shopping or ktv的人,因爲那不是我喜歡的生活方式,我們都是比較上進的人(笑),我支持你朝你的夢想前進,夢想不會一直是夢想,努力過後可能就可能成了現實,例如北大。等我確定了新的目標再告訴你,這次可能是人生的目標,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