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累,還是決定跟云見面,因爲知道她的笑容會帶給我力量,知道見到她可以幫我找回自己。


老地方,見到她,先盯著她看了兩秒鐘——“你還是很可愛啊!”

故作严肃的回答:“沒有很可愛,可是還是有一點點可愛”。這孩子……

云還是喜歡大自然、喜歡看書、喜歡閒適的生活、喜歡東南西北的尋找美食、喜歡旅行、喜歡相信人性本善、喜歡把事情想得簡單……她長大了,看得更多,但因此對她喜歡的東西更加堅持,也因爲她的堅持讓我看到還是一樣可愛的云。她沒有變,夢想依然是開一個大農場,每天跟動物和花草在一起,變得是,開始明白夢想只能是夢想。

這次云成熟了一點點。有一點點成熟的原因是淡淡的喜歡著一個人,她什麽都沒有說,但是從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很容易的被我察覺。為彼此閒的默契而欣慰,我們的心依然相通,什麽都不用説,卻可以了解彼此。希望我愛的云幸福。


看着她,問:“我變了嗎?”

她大笑:“你還是一樣啊!哪裏變了!”我知道她是故意的,但云的回答還是對我很重要,感覺鬆了一口氣,云覺得我還是一樣,跟以前一樣。我也笑了。开始明白我們爲什麽會一直在一起,不分開不僅僅是緣分。畢業,已經四年了。


同日,終于還是燙了卷卷的頭髮。不是想變成熟,是想變可愛。原意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