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我的系統還原,注意,是我的系統還原,不是我的電腦的系統還原,

改變之前中病毒的狀態,

從今天開始,恢復以前的樣子,

像以前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

像以前一樣對人充滿信心,

像以前一樣認真地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像以前一樣有目標的學習,


倒帶,看看自己原來的樣子,回想自己當初的心境,努力修復。



這一年發生的不能忘記的一件事,

我讓一個重要的人受了很重很重的傷,

昨天,睡夢中夢見他,

即使在夢裏,我也沒有辦法面對他,

夢裏,跟Deahwa在一起看書,一個人從樓上下來,無意中從門上的窗看到也在認真低著頭看著書的他,無法面對,只能離開。

夢裏,昏黃的背景,他還是很悲傷,我,内疚。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擔心了,我知道他會過得很好,所以我只要走自己的路。


這一年也碰見了一個在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們牽手吧”,

最近他有點主動,

韓國的男生不喜歡在路上牽手吧,

我們的感情很微妙,

又開始牽手,感覺回到以前,

這學期也發生了很多事,有幾次矛盾,

但我們都很努力,也很珍惜,

所以,已經不同于開始時候的感情了,已經不一樣了……




逐漸長大,開始認識到真實的世界,

但世界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仍然想要做自己,

我仍然想要用自己的方式看世界,

不能成爲別人喜歡的人沒關係,

可是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我到底想要成爲怎麽樣的人?

我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了。



21嵗,還唱著豆豆龍兒歌

21嵗,還會無憂無慮的大笑

21嵗,還喜歡裝呆裝可愛

21嵗,還是這樣的相信世界上都是好人,

21嵗,還相信真正的愛情



不好嗎?不對嗎?

Deahwa說,還不夠,我還需要被欺負九次才會真正長大,

也許吧,

但那時候的自己就不會是21嵗的自己了。


今天被Deahwa誇獎,

要真正了解我,很難,

我可以對很多人微笑,

可是能真正讓我微笑的人很少,

雖然很少,可是我覺得夠了,我很珍惜他們,感謝他們愛著我,支持著我。


其實,我也喜歡現在的我,

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改變。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開始,我二十一嵗,

我要讓我的心更美麗,

我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我要讓自己快樂,也努力要讓我身邊愛我的人快樂。

感謝所有陪伴我成長到今天的人。
我不要讓你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