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爲了這場戰役我們有意識的準備了多久,那大概是一年多之前開始的,只是那時我並不自知。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發生了許多,錯過了許多,放棄了許多,例如創造一些回憶的可能性之類的,可是,我卻還在這裡。

昨天,這場戰役結束了,我們都盡了最大最大的努力,所有的TRAers攜手一起,包括我不曾共事過已經離校的夥伴們。

是的,我們成爲了北京大學的品牌社團,終于。

不會忘記最後衝刺的日子,爲了一個目標。

是的,就只有那一個目標。太遙遠,所以只能竭盡全力。

我想記錄那無數的夜,因爲那約等於我的青春。

而我敲上了許多的文字,又刪去了許多。




2007.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