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他經常重復一句話,“要找到一個跟我走路一樣快的人已經很少了”。

難忘的日光,兩個人從車站走上山,走下山,一路上發現了小巷中的很多古跡、能偷閑躲進日本老奶奶開的小店買個年糕繼續趕路,最後還可以匆忙吃完牛肉飯后準時跟大家在車站見面。

走得飛快,力圖在最有限的時間内採集足夠的信息,努力走過地圖上想到達的每一個地方不留下遺憾,爲了達到目標甚至餐餐在便利商店裏吃飯團補充能量……方式並不獨特,但能夠像我們一樣瘋狂且享受著這樣的樂趣的人大概也很難找到了。

那段日子每天被欺負,但也覺得很快樂,每天大笑著,走過了很多的路。

以後也會每天大笑著攜手走過更多的路吧,不再欺負我,把我當作小孩子,想保護,想照顧。

是小孩,但慢慢成熟,其中一個表現是想要跟能夠一致步伐的人,快樂的,攜手一直走下去。



ps:

1.國際公法的筆記上出現這樣的字“有人想叫你大媽”,所以出現這樣的一個問題:大家開始叫我大媽不知道會不會加速我的成熟化進程。

2.很喜歡他的字。

3.新增鏈接:“天韌——喜歡把我當小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