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北半球夜最長的日子,離開溫暖的宿舍,很冷,但爲了那碗湯圓,我要去。

其實前兩年即使想起來冬至,也不會那麽刻意,但今天,也許是一個人吧,想起小時候媽媽煮的湯圓,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一直相信,是你的東西就會是你的,感情,更是如此。對感情,珍惜,但不執著。

因爲曾經深深傷害過,所以不願再那麽自私,不再任性,哪一天,他不再需要我的時候,離開。不知道那一天什麽時候到來,於是,管理好自己的心,選擇忘記時間,忘記等待。

五天前,他找到更適合他的人,於是,放走了他,告訴自己,也放了自己自由。

媽媽說,感謝他們,讓我得以勇敢離開,得以追求幸福。是吧,感謝他們。



今天是冬至,北半球夜最長的日子。

現在是冬天,我知道;夏天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我知道。

但是,從冬至過後,白晝就會開始變長,夏天也就會回來了。

他的確回來了。今天,帶著曾經想努力遺忘的記憶。



我果然還是幸福的人,珍惜著,卻不執著,而我們終于還是在一起了。那個曾經告別卻回來了的夏天會是我真正的幸福吧。

二零零六年的冬至,感謝你為我帶回來夏天,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