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累,大概跟睡眠品質有關係吧,昨天開會回來剛好熄燈,商法作業頂在頭上,可是還是決定放任自己早點休息,但躺在床上,很多事一直冒出來,一直一直,最後決定拿出日語二級聽力,最後,總算睡着了。

昨天開會,主要討論十佳社團,冬令營跟論壇三件事情。離社團十佳最後答辯的日期越來越近,還有一些瑣碎的工作,分配。全國臺聯冬令營需要十二個全程志願者,爲了社團,應該去,所以去,而且想跟真正的臺灣小孩對話,潛意識裏一直很害怕的事,強迫自己面對,成長。論壇,籌劃中,要成功,會成功。

昨天開會講到一件事情,讓我反省了一下自己,對友會,不應該心胸狹窄,應該友好相處,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一廂情願,潛在的競爭和敵對意識如何能化作真正的友誼,有限的資源如何分配,協會的定位和發展方向。對於此,那次夜談實際上並沒有解決任何問題,我只是強調協會也是自私的,合作不可能完全建立在友情基礎,但,也許可能,也許協會並不自私,只是我太自私。摻入過多的個人感情讓我沒有辦法理性思考。


對自己現在的狀態很生氣。負面思考著,譴責自己著;矛盾著,悲傷著,堅強著,也許,本身就沒有對錯,也許,是我的錯。

不想逃避現實而微笑著,但在我還未整理好,看清什麽是真實之前,我,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