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不过好累好累

骑了来回一小时的车到民族大学,虽然主要目的是要跟去海洋局玩的~

老实说他们学校真的.....不过饭好象是不错

中午两个人买了20块的临时饭卡,居然都用完了(汗)

比较有特色的是凤梨饭吧,而且一碗才两块五

十二点半等到一点,终于进了海洋局,可是一进去朱书突然说他已经来了

听了一个小介绍又骑了半个小时回到清华西门,见到美女朱书啦!

带他去问了一下四级考试的事情

然后逛了校园,回到寝室拍了照片,然后又逛了未名湖,然后学一吃饭

然后送她回去,

下雨了,买了把伞给她

六点半上了公车,跟晓霞会合到123教室看再见列宁

其实真的很累,眼睛很疲劳

很不错的电影,可是心里没有很强烈的感觉

是因为意识形态吗?

"再见列宁"这四个字并没有让我感到悲伤

我也发现,原来,我们总归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友情,也许很脆弱..

今天靠在朱书的肩膀上,她说,

"我一直觉得我是你在北京的家"

有几个朋友会真的像家人,

有几个朋友的肩膀是靠着的时候会觉得真正温暖的

有几个朋友是几年不见后仍可以彻夜长谈的

有几个朋友是会斤斤计较你为什么不联络他的

书,云,严,王,许,

我不会觉得很少,我会知足的珍惜这些,

这些真正的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